江九水五行缺水

轮回中心🐧
江吹。
2844234148企鹅🐧找我玩啊
是个小号吧。
现在是个废人。
特别喜欢可爱的小仙女。
因为可以换粮。

【江周】【周江】 rua

 又名  周队你是吃错了什么药


  欧欧西慎入

  魔性 



  江波涛最近很郁闷,你说这玉树临风仪表堂堂的周队长最近是吃错了什么药。

  自从上个星期以来,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竟然开始有了口头禅。

本来也没什么,可是这口头禅也太奇怪了。

 

  rua。

  

  江波涛平时都和周泽楷一起去轮回食堂吃饭,最近也不敢再去,可怜巴巴的买盒饭一个人坐宿舍小板凳上吃。哎,太可怕了。

  

  距离上次两人同桌吃饭已经快三天,江波涛觉得吃饭的时候没有周泽楷的小俊脸看连饭都没那么香了。可是他真的不想听这个声音啊!!rua,周泽楷你是要吐吗?!

  

  好了,不能再忍了,江波涛觉得得好好和队长聊聊了。

  当天下午江波涛就主动跑到隔壁周泽楷宿舍找他,还买了两盒糖。

  


‘’小周?‘’江波涛推开没关紧的宿舍门,结果发现人没了,‘’奇怪,人去哪了?‘’

  ‘’江,‘’轻声从江波涛耳后传来,转过头看,果然是周泽楷。

   ‘’小周你去哪了,我正找你呢...‘’江波涛笑盈盈的根本不像是来谈事情的。

    ‘’为什么不理我?!‘’周泽楷声音有点抖,眉头紧锁,看样子,很生气,又很委屈。

   ‘’我没有啊,小周你看我不是专门找你来了,还带了糖!‘’江波涛赶紧解释,把手上的糖盒放在周泽楷的小书桌上。窗外阳光正好,照进来洒在粉红的盒子上,闪着爱情的【划掉】光芒

  ‘’知道错了?‘’周泽楷假装严肃,嘴角不自觉翘起来,眉毛上扬,伸手就打开盒子剥了一颗糖放嘴里。

     我错什么了我?!江波涛巨冤!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理智一点好。

     于是,

     ‘’小周我知道错了,我不该不理你,你原谅我好不好啊?''江波涛扯着周泽楷的袖口学着小姑娘撒娇的样子,内心波涛汹涌澎湃【rua,江波涛你恶不恶心啊?wtf?!我在干什么!】

     果不其然‘’rua.''周泽楷回应了江波涛心中所想。

    

    好吧好吧,江波涛服气。‘’小周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我都可以接受的。‘’

   ‘’喜欢江。‘’周泽楷搂住江波涛的腰,凑近了脸对着江波涛就是一个吻,好甜啊。

    


     奇怪的是,从那个时候周泽楷再也没有说过rua这个词了。

    从此轮回内部除二人以外人员又重新戴上了单身狗的专属墨镜,哦方太后是情侣狗的墨镜。


  end.



rua,我就是这么魔性。欢迎来找我玩啊!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 江九水五行缺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