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九水五行缺水

轮回中心🐧
江吹。
2844234148企鹅🐧找我玩啊
是个小号吧。
现在是个废人。
特别喜欢可爱的小仙女。
因为可以换粮。

[周江周] 路灯成精


又名  轮回正副队都是影帝  

 

 --不仅江波涛周泽楷也是个心脏

  ooc慎入 

  魔性。 没有一点防备
 
  

 

 周泽楷住的小区里有一排路灯.  
 
 其中有盏灯很特别。闪着淡淡的蓝光,很是好看。 
 
 
 周泽楷每天晚上都要拿本厚厚的书下楼,坐在小路灯旁边的长凳子上看。   
 书名好像是叫什么全职高手来着。 

   因为蓝色的灯光并不算亮,所以那长凳子一直只有周泽楷一个人用。 
   

 

   周泽楷表示自己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But!突然有一天,他心爱的路灯旁边竟然坐了别人! 
 
   周泽楷莫名其妙的不爽起来,这明明是我的专用小路灯! 
   闭嘴,我当然知道这是公共路灯! 
 

 

   不管怎样,好歹自己动脚下了楼,周泽楷还是抱着书坐到凳子另一边。 
 
 
 
 “哈罗!我叫江波涛”周泽楷抬起头来,啊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 

 “…你好。周泽楷。” 
  
 “呃,我是说认真的。虽然听起来挺扯的,不过,其实我就是这个路灯。”哇塞江波涛你这么一本正经的,你影帝当之无愧啊! 

 “你…成精了?”所以周泽楷你其实都没有怀疑真实性吗?! 

 

 “算是吧,我妈告诉我只要当我遇到真爱的时候我才会成精。” 江母表示并没有这么说过。【巨冤】
 
 “一直?” 
 
  “如果对方答应的话应该就是了啊。” 

 


 

  “…哦。” 
 

 

“所以,小周愿意让可爱的我成精嘛?” 
 
  “恩…我想想吧。”  

 

 “可以承包家务的哦?” 

 

 “好。”周泽楷笑起来,当然知道你是骗我的啊。 
 
 
 
      路灯怎么会成精呢。 
 
 
     end. 
 
 
 江皮皮表示 那么按照惯例周泽楷你是不是应该亲我一下啊?

评论 ( 2 )
热度 ( 62 )

© 江九水五行缺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