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九水五行缺水

轮回中心🐧
江吹。
2844234148企鹅🐧找我玩啊
是个小号吧。
现在是个废人。
特别喜欢可爱的小仙女。
因为可以换粮。

【江周】来自一个骗子的问候


欧欧西
魔性
短小

悄悄更个文。

现在的周泽楷。

他觉得自己就像一只被人抛弃的流浪猫。

他感到痛苦,但也无奈。

他的男朋友江波涛还因为忙于工作而无法陪伴他度过这个难熬的夜晚。

我该怎么办。周泽楷拿起手机拨了他的号码。
不会接的吧。他这么想,心里却期待着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

“小周,你还没睡吗?已经很晚了啊,我今天可能又回不去了,别等我了你先睡吧。”
江波涛语速很快,听得出来,他今天还是很忙。“晚安,我爱你。”
“。那好吧,不打扰你了”
“还差一句,你今天还没说过呢?”

说你个头,混蛋。周泽楷愤愤地挂了电话。眼眶红红的。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周泽楷手机很快响了。
还是新年特别铃声,但他现在很烦。 

是江波涛的电话。

他最终还是按下了接听的触键。
“这么不想理我啊?还挂我电话。”江波涛声音里含着笑,一点也不像兴师问罪的样子,“我有一个好消息,你要不要听?”

“…恩。”周泽楷揉揉眼睛,一点生气的意思都没有了。

“我今天不加班了。”

“好啊。什么时候回来?”周泽楷笑了。心里像有朵小花开了。

江波涛终于不用忍得那么辛苦了,笑出声来。“…开门吧。”

“…骗子。”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了。
周泽楷连鞋都没穿就下床跑去给江波涛开门了。

他兴冲冲地开了门。

门口只有一大捧香艳的玫瑰花,却没有他想见到的江波涛。

“嗨,小美人你在找我吗?”江波涛的声音从楼上楼梯口传来。

“…无聊。”周泽楷白了他一眼,蹲下身子捧起地上的花。

江波涛走过来抱着周泽楷,笑着在他耳边轻声说:“那就陪我一起,做些有意思的事吧?”

周泽楷红了脸,他说:“…哦。”我等了很久了。

江波涛把周公主抱了起来,手指不安分地在腰间捏来捏去:“…好沉啊,小周你是不是长肉了?”

那是因为我病胖了。相思病。

周泽楷在江波涛的右脸颊上亲了一口:“…不沉了。”

“现在只有一边不沉了,要对称的。”

“…哦。”得寸进尺吧你。周泽楷很艰难地在左边又亲了一小口,“好啦。”

江波涛笑笑,轻轻含住周泽楷的唇瓣,用舌尖顶开他紧闭的牙齿,深深探入,侵袭着周泽楷口中的没一寸领地…扫荡完毕,他说:“这样就公平了!”

周泽楷在被扔到床上的前一秒钟,

又白了他一眼。

End.

谢谢漂亮的小姐姐给我小心心😊

评论
热度 ( 31 )

© 江九水五行缺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