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九水五行缺水

轮回中心🐧
江吹。
2844234148企鹅🐧找我玩啊
是个小号吧。
现在是个废人。
特别喜欢可爱的小仙女。
因为可以换粮。

【江周江】只喜欢你

OOC令人窒息
私设有
神助攻

今年的中秋没有圆圆的月亮。

当然也没有扁扁的月亮。

听江小妹妹说是因为嫦娥和后翌吵架了,引得嫦娥姐姐掉眼泪,所以才下起了雨。导致天上的圆月被厚重的积云遮挡得密不透风。

而此时的江波涛根本听不到妹妹的话,一门心思沉浸在自己的荣耀里。
“哥哥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呀,怎么都不理我啊…”江妹妹噘起嘴,鼓起的腮帮子圆滚滚的“唉,哥哥你是不是和女朋友吵架了啊?好可怜啊…”

“……啊?”江波涛一脸懵,连手里紧握着的鼠标都差点甩出去,“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嫦娥姐姐是和男朋友吵架了才不高兴的,那小江哥哥肯定也是跟女朋友吵架了啊…”哇噻你要不要这么一本正经的啊。
“可是哥哥根本没有女朋友啊,怎么会吵架呢?”江波涛勉强挤出一个尴尬的笑脸,现在的小孩怎么懂得这么多。
“哥哥骗人,我明明看到了!双休日的时候,我和妈妈去游乐场玩的路上看见哥哥和一个帅帅的大哥哥牵着小手在调情诶!哇,那个眼神啊,我看了都好羞羞的。而且而且我也没有告诉妈妈哦!哥哥你说我好不好?!”
“…好。”我的妹妹为什么连调情这种奇怪的词都知道啊,她到底经历了些什么啊?
“可是小周哥哥也不是哥哥的女朋友呀。”
“哦,原来我的漂亮嫂子姓周啊。诶呀,哥哥你真是太笨了,不是女朋友就不能是男朋友了?”
…结果到最后还是被发现了啊。真的是…弱爆了。

“不如跳舞,聊天倒不如跳舞…”江波涛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大大的几个字映入江小妹的慧眼。

不是周泽楷。而是…

“…小周老婆。哇,嫂子给你打电话了!快接啊!”

“你先给我出去。”江波涛瞪了一眼自己的小妹,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有了老婆忘了老妹。见色忘妹的家伙!”说着江小妹挂着淡定的神情坐在了江波涛的床上,“唉,以后这个床就要多一个人用啦。”

江波涛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话可以跟自己的妹妹讲了。

“小周。”江波涛背过脸去小声极了。
“想你了。”周泽楷声音也很轻。委屈的声音带着点撒娇的意味,“要亲一下才高兴。”
电话这头的江波涛已经高兴得快要起飞了,“ Mua~…高兴了?”

“…喜欢江。”

“我也喜欢小周。”

“我也喜欢漂亮的小周嫂子。”江小妹晃荡着两条小短腿,就是不嫌事多。

end.

评论 ( 9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水五行缺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