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九水五行缺水

轮回中心🐧
江吹。
2844234148企鹅🐧找我玩啊
是个小号吧。
现在是个废人。
特别喜欢可爱的小仙女。
因为可以换粮。

[周江周 ]为什么我的自行车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又名  论如何才能理直气壮。

傻白甜雷

ooc慎

自行车一言不合就静悄悄地掉下了自己的链子。

周泽楷很尴尬,默默蹲在一旁盯着自己不争气的车。

明明是新车啊,自己也有很小心,为什么会出问题呢? 可是更关键的是我不会修啊?!

心乱如麻。

由于剧情需要

这个时候。

江波涛出现了。

在周泽楷眼里现在的江波涛在发光。

“小周你蹲着干什么啊?”江波涛低下头看了看周泽楷,又转过头看车。突然明白了些什么的样子,“你是不是…车链掉了?”

“…恩”周泽楷赶紧点点头。所以你既然知道了就快点帮我忙啊?

“那小周加油呀!祝你好运。”

江波涛刚要走就被周泽楷拉住了。“…不会,帮我。”周泽楷冲着江波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好呀。”就等你这句话呢。

几分钟后,江波涛很麻利地就上好了链条。

周泽楷突然觉得这个人,特别好。

两天后。

周泽楷的车链又掉了。 

不过这次,是自己干的。

有阴谋。

很快周泽楷看到有人来了。

但不是江波涛。而是孙翔。

“周泽楷你蹲着干什么呢?要不要翔哥我帮帮你啊?”

“不用。”你那么积极干什么。烦死了。

“别不好意思啊,我们都是朋友嘛,不收你钱的。”孙翔挑了挑眉,但在周泽楷眼里,只有欠揍。

周泽楷坚持表示不需要,孙翔也只好回家去了。

莫名其妙。孙翔非常委屈,我只是想做个好人。

周泽楷特别庆幸,因为孙翔刚走两分钟之后,他就看到了江波涛。

当江波涛放学又一次看到蹲在车旁的周泽楷时,一句话都没说就直接上手了。

“小周你车链怎么老掉啊。”江波涛埋头苦干着根本看不到周泽楷的脸,已经红透了。

“…不知道。”

“下次再掉你就直接来找我吧。”

“好啊。”周泽楷笑起来,就等你这句话呢。

所以在周泽楷第三次光荣地牺牲自己的车去找江波涛的时候,理直气壮。

但江波涛也很理直气壮。“可是小周总是这样麻烦我会不会过意不去啊?”

“…恩,请你吃饭。”这大概是周泽楷所能想到的最完美的方法了。

“太浪费了吧,我也不像是缺吃的人啊?”理直气壮。 

“…恩。”周泽楷觉得很有道理。

“不过我觉得如果是小周的男朋友就很理直气壮了。”

都是套路。

“好啊。”这下周泽楷总算不用干拆自己车链子的傻事了。

End.

一直到现在江波涛还以为周泽楷并不知道自己干的好事。

但周泽楷表示,其实是你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了就是你拆了我的车链子。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太太们。
谢谢给推荐的太太们(比个大哈特

评论 ( 4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水五行缺水 | Powered by LOFTER